摄理教 会我Freestyle【KPOP篇】:MONDAY BLUE 棉被外面很危险!


摄理Freestyle系列~!

东也说一说、西也说一说

一起来揭开Freestyle的摄理生活~!

明天!
又要面临一个有个让上班族、学生最头痛的问题: 

MONDAY BLUE啊!!!!!

谁来告诉我这个朝9晚5的上班族该怎么破!!(呜呜呜~)

介绍这一首特别适合的歌:

MC GREE (MC그리) - Dangerous (이불 밖은 위험해)



이불 밖은 위험해:棉被外面很危险!

这句韩文的意思很明显,就是~「不想出门」XD

意思是:不想离开棉被那舒适区的心情,例如:

不想上班、不想上学,或是出门怕遇到危险,或是天气因素……等等。

最近不是太阳太大,就是雨下太大,好像真的都不适合离开棉被耶~

还是那句:“明天不想上班啊~~~~~~”

【单词】

이불:棉被

밖:外面、外,只有
例如:너밖에 없다. 只有你

위험 / 위험하다:危险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你也跟我一样面对MONDAY BLUE的问题吗?

真的不想上班、不想离开我的温暖被窝啊~~~怎么办啊???

“有人会因着「天气」受到压力。
请把「天气」当成「恋人」,有趣地对待、喜悦地对待看看吧!

如果下雨,就把它当成「雨的恋人」來对待吧!”

——郑明析牧师

是因为想法中“不喜欢”所以才会觉得辛苦,无法离开被窝~
即使如此,还是要去工作。

不如转换想法,把工作/学业当作是自己的“恋人”一般,“温柔”对待它!
不管晴天、下雨
都带着<好心情>去上班/上学吧!^^


화이팅~!
给你们也给我自己T^T

(部分内容转载自:卡七陪我

Comments

POPULAR POST

摄理教·学【单字篇】:실오라기 一丝一毫

摄理教·学【韩国文化】:“万岁!万岁!万岁!”因为很重要所以要喊三次?!

郑明析牧师【一句话】:변수 变数 vs 별수 有看头